close

用餐時間:2015年5月底 午餐

週末去造訪ㄧ家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巷弄的工業風早午餐

電話預約並不好訂,或許是假日人潮多的關係,我們只預約到下午ㄧ點半的位置

店家也很準時讓我們在時間內入坐

  

外觀看起來挺不錯,是我& Mr. H頗喜歡的工業風格

但進入餐廳後,挺擁擠的 

牆角ㄧ隅

  

由外往內拍

  

由內往外拍

 

餐廳不大,擺滿了桌子,走道非常擁擠

要求店員讓我們坐靠牆位置吧!不然用餐感覺還挺壓迫的!

店內沒多加裝潢,牆壁仍可見磚塊(或許是特色?!),掛上幾幅壁畫

 

 

  

 此刻肚子非常餓了,點餐囉

  

我點的威尼斯墨魚硬底子燉飯(微辣)

已經請店員做成不辣的口味,但吃完仍舊一股辣味

 

套餐附湯(番茄湯、法國麵包)

 

我點的大眼怪拉花抹茶咖啡

  

Mr.H 點的餐,下次會專業的附上餐名

  

食後感:

tame moose的裝潢偏近工業風格

但餐點的部分擺盤好看,口味只能說普通

大眼怪抹茶拉花算是該店滿有特色的飲料,視覺上挺加分,不過喝了之後,我跟Mr.H說很像是我在百貨公司地下街買的沖泡式抹茶拿鐵

餐點的食後感,見仁見智囉!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建泰里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1樓(捷運中山站步行即可到達)

電話:02-25565908

營業時間:每週一公休、週二至週五 11:00- 22:30、週六週日 10:00- 22:3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